DSC00060.jpg

 

上星期假日小編跟朋友出去聚餐,談到頭髮保養的問題,只要是女性好友聚會幾乎一定會討論到頭髮的問題,最常見的狀況就是出油、頭皮屑、乾澀及頭髮分岔,出去約會真的是很尷尬,這樣的問題真的是讓美眉們很困擾。每個人的頭髮狀況不太一樣,今天我們就針對不同的狀況來推薦適合的洗髮精/護髮乳給大家~想要得到一頭好的髮絲,頭皮必然不能掉以輕心喔!(•̀ㅂ•́)و

 

洗髮精護髪乳拼貼.png

 

★參加聚會人員1:凱莉 / 28歲 / 業務 / 髮質:出油、容易瘙癢

推薦使用:海甘藍植萃草本護色洗髮精

凱莉的困擾:

我是做保險業務,已經工作3年的時間,上班時間長,有相當大的業績壓力,收入不穩定,也要時常外出拜訪客戶以及開發新客源,上班情緒很緊繃,下班也無法好好休息。

我是長頭髮也常染髮(超愛染墨綠色),因時常外出的關係,騎車時頭髮很容易沾到灰塵,安全帽一拿下來,頭髮就很毛躁亂亂的{我的心情也跟著壓榨(台)了起來~} (╬◣д◢),加上夏天天氣一熱,頭髮容易出油,會有一點小味道,見客戶的時候真怕給客戶壞的印象。

(如果靠我很近,我怎麼辦!?【*゚д゚*】)給我好髮色,我要好業績~~~~

 

建議:

因為現在人工作壓力大,情緒緊繃,容易造成頭皮出油及瘙癢的現象。「海甘藍植萃草本護色洗髮精」富含蠶絲胺基酸及維他命B5,可改善髮質,溫和不易刺激頭皮,保持頭髮的水分並避免糾結毛躁,添加植物萃取精華,散發植物自然芳香,針對染燙髮具有潔淨及護色功能,輕鬆去除髮上污垢、油脂及造型品的黏膩;另外添加海甘藍萃取,使髮質更加加強修護及鎖住髮色亮澤柔順感,調節頭皮油膩現象,預防髮色脫色,對頭髮(皮)可達到深層潔淨、平衡、護色及修護作用。

 

有人會問:「維他命B5的成分是什麼呢?」

維他命B5是一種保濕的成分,給予肌膚光澤及補充肌膚流失的養分,幫助肌膚恢復活力,有濕潤的功效,使皮膚覺得舒嫩,而且不會有油膩的感覺。

海甘藍植萃草本護色洗髮精750ml-1.jpg

 

 

★參加聚會人員2:Anne / 30歲 / 室內設計師 / 髮質:髮色暗淡、容易分岔及乾燥

推薦使用:蠶絲蛋白養護再生(受損)洗髮精

Anne的困擾:

我是一名室內設計師,室內設計師的工作,首先與客戶商量預算和想法,把想法實體化繪成一張設計圖,從中再進行選材、顏色、空間規劃、電線配置等,這些因素都必須含括在預算內,大至房屋樑柱、小至床單顏色選擇,都要由室內設計師規劃過,細節之多…常與業主溝通討論,也常遇到OOXX的業主,讓我常常頭頂冒煙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水分都蒸發光了,我的頭髮一直很乾燥,綁馬尾的時候,分岔太明顯了,我也想要像年輕妹妹一樣閃亮亮的頭毛啊~~ (ˇˇ)   (我不想再冒煙了(╬ ))

 

建議:

「蠶絲蛋白養護再生(受損)洗髮精」富含小分子蠶絲胺基酸及維他命B5成分,注入保濕成分因子,加上植物精油能清除毛囊污垢並深層養護保濕毛髮,為髮絲提供受損髮修護的良好生長環境,預防受損、乾燥斷裂,提升修護、保濕之最佳效果。能改善髮絲斷裂,糾結現象,並恢復生氣,洗後髮絲呈現亮麗光澤美感。

 

產品成分:「綠藻萃取」是什麼?

綠藻含有非常豐富的葉綠素,植物性蛋白,對於乾燥、分叉之受損髮質,有卓越的效果。

 

蠶絲蛋白養護再生(受損)洗髮精750ml-1.jpg

 

★參加聚會人員3:Anne老公-Kevin / 35歲 / 連鎖店經理 / 髮質:油頭、容易有頭皮屑、搔癢

推薦使用:淨屑養髮胺基酸洗髮精

Kevin的困擾:

我是一個速食連鎖店的經理,工作常常要針對內部員工做教育訓練,每天幾乎有大大小小的會議要開,開會時最困擾的事情就是西裝上面常有頭皮屑,深色西裝上雪花一片片,讓人看了不舒服。餐飲業講究整潔乾淨,在門市服務的時候,客戶看到頭皮屑很容易聯想到&^%#@,現在只要在門市巡店時,只能穿白色上衣來掩飾,對我來說真的有極大的困擾啊!!!(_;)

 

建議:

頭皮屑是頭皮在新陳代謝過程中,所產生的廢棄物質,也有人稱為「死皮」,由一般的皮膚污垢及頭皮表層的角質層不斷剝落而產生。「淨屑養髮胺基酸洗髮精」富含胺基酸成分,針對中油性頭皮癢、頭皮屑所設計的止癢調理配方,解決頭皮困擾,深層的頭皮SPA按摩洗淨,使頭皮保持清爽,提升頭皮健康基礎,有效平衡頭皮油脂,抑制出油異常的毛囊並溫和潔淨毛孔內髒污,補充髮絲滿滿營養,抗屑去油止癢通通OK!

 

產品成分:「蠶絲胺基酸」是什麼?

幫助毛麟片密合,滋潤保濕立即穿透毛髮吸收,喚醒頭髮活力彈性、擺脫乾澀、毛躁、受損。

淨屑養髮胺基酸洗髮精750ml-1.jpg

 

★參加聚會人員4:小編本人 / 33歲 / 行政、企劃 / 髮質:油性髮質、髮絲細長、易扁塌

推薦使用:薄荷馬鞭草調理控油洗髮精

小編的困擾:

小編工作算是內勤工作,比較少外出,但是每天頭髮還是都會油油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編怕熱的關係,很會流汗,所以頭皮汗腺也跟著發達了起來,導致小編每天一定要洗頭,對於長頭髮的小編來說,超級花時間,洗頭流程:洗髮=>二次洗髮=>護髮/潤髮=>吹髮,整個流程下來就算小編用手刀的方式進行,大約也需要花30分鐘( ̄﹏ ̄)。有沒有什麼秘密武器解決小編的問題!?

 

建議:

獨特的「薄荷馬鞭草調理控油洗髮精」讓毛孔潔淨不阻塞,頭皮自然健康,清爽無負擔。薄荷可使毛孔暢通讓頭皮感到清爽並減緩頭皮出油狀況,有效調理頭皮代謝與異常油脂分泌,避免油脂過剩阻塞毛孔;另添加蠶絲胺基酸能預防髮絲及頭皮乾燥,還原零負擔的健康頭皮與秀髮!

 

產品成分:「薄荷醇乳酸脂」是什麼?

舒緩、降低肌膚不適性。清新香甜芳香氣味、舒暢激勵精神,具有穿透力與甜度高的香甜味。

薄荷馬鞭草調理控油洗髮精750ml-1.jpg

 

以上,看完這些介紹有沒有找到自己適合的洗髮精了呢?洗髮之後別忘了要搭配護髮…

 

洗完頭髮護髮就是要搭配-維他命B5極致修護髮乳

打破毛燥、粗糙,好米粉一樣粗糙的毛髮,請不要叫我“米粉妹妹”。ヽ(。>д<)p

頻繁的染頭髮、燙頭髮、做造型及長期間陽光照射,導致髮質受損,易出現頭髮乾燥,毛燥、斷裂及髮尾分岔等困擾。「維他命B5極致修護髮乳」還原秀髮,使秀髮達到補水飽滿的健康狀態,展現光彩亮麗的彈性與光澤。(使用時需靜待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)

 

維他命B5極致修護髮乳750ml-1.jpg

 

頭皮老化的速度,不但是臉部肌膚的6倍,更是身體肌膚的12倍!頭皮應該與臉部肌膚保養一樣受到重視,勤加預防才能避免頭皮危機。以上洗髮精/護髮乳都是無添加矽靈配方,水水們可以安心使用。更多商品請參考便宜生活館

 

不想成為米粉妹妹~~

 

洗髮精護髪乳.jpg

 

banner-1180x600-2.png

banner-1180x600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